南音

更新速度全靠脑洞,写过的cp都是墙头

香芋 如何吃定你~前传

   如何吃定你的背景概述

 于半珊是甄少祥小时候的一个很短暂的玩伴,没多久甄少祥便随家人一同出国。由于生意上需要开发国内市场,甄少祥便被安排回国。  
 在一次应酬中,甄少祥无意中听人提起了于半珊的名字,那个自己儿时到现在一直挂念的人。
    大家都知道甄少祥有过很多女朋友,虽然是温柔体贴,但花心的名声一直不断,再加上还贴着对微微师妹始乱终弃的前夫名号,甄少祥想追于半珊,却从未被于半珊用好脸色对过。
  某次和真亿合作之后组织的爬山游玩中,于半珊扭伤脚踝,甄少祥二话不说把于半珊背下山,一路上,甄少祥和于半珊说他小时候也有一次被人背过下山。  
     其实于半珊有时也会怀疑自己是不是认识甄少祥,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儿时很多的事情早已经被忘记。当甄少祥在提起被人背下山的事情他才想起自己是真的认识过甄少祥。  
     下山后于半珊被送去医院,之后再被甄少祥送回家。甄少祥把以前的事情全部说了出来,说自己儿时对于半珊的帮助一直没有感谢,那么多年过去了,要偿还的利息太多,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而后来的甄少祥还是和往常一样继续追于半珊,但于半珊还是犹豫不决。      

  儿时甄少祥的家庭生活算不上温暖,家族生意大,而且当上一辈的领头人老了之后,后辈自然而然就起了野心,争夺不断,为了防止自己儿子成为对方的筹码,甄父将甄少祥暂时送去了别的地方。甄少祥与于半珊偶然在同一间学校,而甄少祥与同学玩不到一起,在一次学校组织的春游中,在山上迷了路,不幸扭伤脚,于半珊在山上玩的时候遇见了甄少祥,很好心地把他背下山,后来两人还时不时一起玩,甄少祥知道自己的家庭复杂,从来没把全名告诉过于半珊。后来甄父决定去国外,而甄少祥也一起跟去国外,走得很匆忙,并没有与于半珊告别。那段时间的相处被甄少祥一直记在心里,他一直挂念着那个给他带来对未来有很多很多美好希望和温暖的男孩子。     

 要详细写的话估计会写很多啊,高三狗哭泣qwq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