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音

更新速度全靠脑洞,写过的cp都是墙头

S计划

沙雕小提问

1.
问:为什么沈教授的精神体是熊猫?
答:写的时候一脑子都是无辜可爱,但能举铁???【突然出戏真人】

2.
采访各位关于老楚入赘(???)豪门的态度

赵云澜:不管怎么样,能有大房子换就行,老楚就是嫁得好啊!!(沈巍:难道你嫁得不好吗,气鼓鼓!)

祝红:妈的死给(撇了一眼巍澜,楚郭)

大庆:要是小郭以后能给我带点好吃的小鱼干就更好了!(发出大庆的声音:小鱼干!)

林静:要是我也能嫁入豪门就好了,这样就不用担心老是被扣工资了,诶老楚你能不能让小郭给我介绍几个富婆认识认识!
(发出林静的声音:我不想努力了,能给我介绍富婆吗!)

楚恕之:不想死的就闭嘴

郭长城:(害羞)我们家其实也不是很有钱!(楚恕之强行拖走郭长城???)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