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音

更新速度全靠脑洞,写过的cp都是墙头

暗恋这些小心思

 
  私设:郝眉暗恋,倒追柯星辰

预警   文笔烂
     高三更新不定期,不会弃坑
     这章没什么剧情可言
  
  
  郝眉是最后一个进考场的,装作是找座位的样子在四处张望,其实是私心为了看一眼坐在后排的人。他还是老样子,一直在看着窗外的景色,他的眼睛很深邃,长时间的凝视会让人不自觉地沉溺。但郝眉很快收回了视线,走到自己位子上。当考完试后,只要是和柯星辰在同一个考场,郝眉都是最后一个才走,这种故意迟到晚退的行为,大概只有是在暗恋的人才做得出来。  
 
  
  现在的柯星辰对每个人的距离感都很强。无论是性格上的不乐于与他人交往的冷淡,还是学习上高人一等的成绩,不仅如此,还有是他自身那种扑面而来的压抑感,让人感觉像被掌控着,压制着,这些不合群的性格都使他在同龄人眼中被划为是不好惹的人,或是不能成为朋友的人。交友讲的都是你来我往,独角戏都是孤独,热脸贴冷屁股的事也没多少人愿意去做,郝眉对此倒是得了便宜。
  
  
  柯星辰在他眼中更像是一只被厚重外壳包裹着的螃蟹,会被坚硬的外壳刺伤的从来都是急于求成而不得的人,只有坚持到底的耐心加上对的方式在最后才能吃到这其中最鲜美的蟹黄,而郝眉最不怕的就是耐心和不要脸。
  
  
  高三开学考落幕,成绩表早早被贴在了公告栏上,累计加上前两次的排名,郝眉终于调班到柯星辰所在的重点班,给老师打好了报告之后,成功地坐在了柯星辰隔壁。重点班的座位都是单人单座,即使是坐在隔壁,中间也隔着一条走道,但郝眉不在意,反而觉得挺好,毕竟距离产生美,要是一开始就是霸王硬上弓,估计没来得及表白就被柯星辰划为黑色重点人物。
  
  
  “你好啊,我叫郝眉,是赤耳郝,峨眉的眉”说话的人自带着可爱的奶音,柯星辰一抬头看见的是一个少年,对方在朝着他笑,眉眼弯弯的样子让人看起来就觉得很舒服。“柯星辰”还是一样的只言片语,“以后我就坐在你隔壁了哦,还请多多指教”,“嗯”然后柯星辰又回到题海里面,郝眉已经见怪不怪,也拿出自己的资料复习。
  
  
  
  “你好啊,我是你的新室友”晚修后迟回到宿舍的柯星辰又一次看见了眉眼弯弯的郝眉,“你之前的舍友已经换到了隔壁宿舍,然后老师就把我安排进来了”柯星辰不自在地皱了皱眉,他其实不太习惯换新室友,这就意味着又要重新和别人磨合一次生活习惯。“你放心,我不会打扰你学习的”坐在床上的郝眉挨着抱在怀里一个半身长的公仔熊,穿着可爱的卡通熊睡衣,额头上软塌塌的刘海被公仔熊的毛蹭得有些凌乱,“嗯”柯星辰看着他还像个孩子一样有抱着公仔熊睡觉的习惯,突然间蹦出有种想揉一下他脑袋的冲动。柯星辰被他自己这种想法吓住了,不自觉加深了皱眉的动作。
  
  
  郝眉看着他脸上比刚才更深的皱眉,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哪里做错了,但思前想后自己还什么都没有开始干,难道是他不喜欢和自己一间宿舍。“啊,星辰,你是不是不喜欢换新室友”郝眉很直白地说了出来,眼间带着的亮晶晶变淡了,也没有刚才的快乐感,柯星辰看着郝眉变化的语气,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个恶人,罪恶感在蹭蹭蹭地涨,“没有,你想多了”还是保持着平淡的语气,然后转身收拾东西。
  
  
  絮絮叨叨:同室生活开始了。我又废话了好多。我去面壁思过。(っ﹏-) .。o
      好想拉快点进度条啊₍₍ (̨̡ ‾᷄⌂‾᷅)̧̢ ₎₎
      好想快点他们能亲亲举高高啊 (*ฅ́˘ฅ̀*)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