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音

更新速度全靠脑洞,写过的cp都是墙头

AU:主播别跑

私设:

大东:美食主播,年龄23

周修:游戏主播,年龄18

预警:大东性格ooc!!!被我写得偏rps向!!【不喜欢的请退出!!】

本文偏弹幕体!!!

游戏情景依旧参考电影和原著,现实情景全部AU!!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辣鸡文笔还爱写au,大家就随便看看吧qwq】

—————————————————————

“今天我们学做的菜是家庭版的宫保鸡丁”屏幕里的青年穿着简单的印花T恤,围着浅蓝色的围裙,十分居家的服饰,但脸上暖暖的笑容为他加了不少分。

“首先,我们先把鸡胸肉用刀背轻轻拍几下,嗯,就像是帮它做按摩一样” 青年边说一边拿着刀具做着示范。

【好了,我现在是大东手里的那块肉QAQ】

【前面的别跑,加我一个】

【天哪,大东的动作太温柔惹,那块肉真幸福(痴汉脸)】

【人不如狗就算了,现在人不如肉呜呜呜呜】

大东看着手机上的有趣的弹幕笑出来了声音,惹得弹幕越来越多,快满了半个屏幕。他半年前开始做美食直播,慢慢地积攒了不少人气,虽然很多人都是冲着他的颜过来舔颜的,但他依然以为是自己的美食为他增了很多分。

“好啦,为它按摩好以后,把它切成拇指甲大小的肉丁”熟练的手法显得动作干净利落,别人说认真的人是自带光芒的,这句话固然不假,屏幕上的人正悄悄地散发着他的光芒感染着屏幕外的每一个人。

【我们大东明明可以靠颜值的,却偏偏要靠才华qwq】

【手好好看啊,悄悄承包我东的手】

【我们东不仅会做菜,还会唱歌哦,超好听的(骄傲脸)】

在准备调料的大东瞄了一眼屏幕上的弹幕,“唱歌啊,你们今天有什么想听的吗,今天的菜不是很难,可以稍微唱几句”大东宠粉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他为人温柔,对于很多粉丝的要求都会尽力满足,因为他曾在微博上面说过,能有人来看他的视频对他来说都是一份莫大的荣幸,只要是在他能力范围内的愿望,他都会去实现。这样温柔的人该是怎样的宝藏,这是只有他的粉丝才能明白的。

【我们不挑的!大东喜欢的歌就可以了】

【哇,我要录下来当手机铃声】

【前面录歌的求分享!!】

【开屏见唱歌!我爱这种开屏方式嘿嘿嘿】

大东选了一首他很喜欢的日语歌,清了清嗓子,哼着歌调唱了一个小片段,是首比较轻快的歌曲,只是在结尾处故意挑了尾音,听着像被猫爪子轻轻抓了一下,惹的人心头轻颤。

【开口跪了,求求大东去音乐区吧】

【太好听了吧呜呜呜呜,可以出道了!!大东出碟我先预定100张】

【追星少女不认输,为大东打榜买碟!!!】

【我已经被最后几句苏死了,谁给我一个血包】

“好了,今天先唱到这里,准备好调料,接下来在锅里放油,油温七八成热以后下鸡丁炒,再将调料一起下,最后加入调味汁翻炒”大东利落地将锅里的美味盛到了盘子里,再从电饭锅里添了一晚米饭。宫保鸡丁色泽艳丽,显得十分诱人,配上一晚热气腾腾的白米饭,看着就让人食指大动。大东坐回餐桌前,开始享受自己的晚餐,青年吃饭的时候很认真,不太爱说话,但是会露出特别满足,放松的表情,眼睛弯弯的,意外地让大家觉得很有食欲。

【天哪,我好饿啊,我也想吃大东做的饭】

【摸上了放在隔壁的泡面嘤嘤嘤】

【大东你家缺一个上过大学会刷碗的吗!!】

阿修匆匆忙忙结束了这边的游戏直播,刚刚点进美食直播就发现今日的菜不仅已经做好,而且即将结束。早知道今天就直接解决那个对手,不然也不会错过直播,而且今天做的还是宫保鸡丁啊,他最喜欢的一个菜,阿修现在心里面都是懊悔。

【阿修大佬,你不要藏了,我已经看见你了!!】

【两边同时看直播就等着阿修下线跑去看美食直播】

【我强烈谴责阿修大佬就这么抛弃游戏过来看别人的直播】

刚刚洗完碗回来的大东意外地看见弹幕里刷的另一个人的名字,他有点不知所措,弹幕里有小可爱给大东解释了阿修是隔壁区一个很牛的游戏主播,然后今天匆匆从游戏下线过来看直播。

“原来是错过了啊,那作为来看我直播的感谢,就请他点下一期的菜品吧”大东虽然宠粉,但是做菜一般比较随心,几乎不接受点菜,除了是特别送给粉丝的福利。

【???这福利也太好了吧】

【大东偏心!!为什么隔壁主播一来就可以点菜】

【嫉妒使我丑陋???】

留下一堆粉丝的抗议,大东关闭了今天的直播。

又过了两天,到了大东该直播的时候。

【今天阿修大佬连直播都没开,只能跟大佬一起过来蹲直播】

【特地从隔壁区赶过来的,准备搬椅子看直播】

【今天来看我东直播的人好多啊】

【我东在隔壁游戏区出名了???发生了什么?】

直到大东出现在屏幕里,才说出今天的菜品,“根据上一期的点菜,今天的餐牌还是宫保鸡丁,所以要是有上一期看过的朋友,这期直播就可以略过了”青年有点抱歉地笑了笑,开始了今天的直播。

【重复也要看,今天的大东不是上一期的大东!!】

【隔壁区的大佬到底对宫保鸡丁有多大的执着?】

【悄悄承包今天的大东】

【前面的你休想,大东是我的】

阿修看着屏幕里的大东,心里都是满足感。

【主播打游戏吗,可以和阿修大佬一起玩啊】

【对啊,阿修大佬可愿意了呢】

【我们好像没怎么听大东说过游戏啊】

“我吗,我也玩游戏的,不过最近比较少,在工作,时间很紧”大东在准备食材的时候随意回答了几个问题,“好了,接下来还是把它切成肉丁”青年不紧不慢地按着步骤,没有一点点的不耐烦,重复着上次直播的动作,但大东这次意外地没有很频繁地回答弹幕,直播很快就结束了。

大东急急忙忙地关闭了直播,像上次那样又一次逃下了线。

历历在目,游戏里的忍者对他说出了语义是喜欢的语句,但他也得知了对方的年龄,那还是个未成年呢。罪恶感使大东打消了所有的想法,他只是对忍者说了一句话“再等等吧”然后下线消失。忍者再也没有得到过武士的任何消息,在庞大的绿洲里,两人相遇的几率也不过是渺茫的,就算是费尽心思,每时每刻都在改变的外观,改变的地点,都无疑是最大的障碍。

—————————————————————

评论(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