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音

更新速度全靠脑洞,写过的cp都是墙头

喜欢一点点【无差】

私设

大东:23岁

周修:18岁

一周前,修终于甩掉了未成年的标签,不需要再遵守大东给他设置的条条框框。

比如:成年之前不能谈恋爱

在击败了IOI后,除了表明恋爱关系的帕西法尔与阿尔忒弥斯以外,五强当中的其他三强都收到了数不清的求爱信息,而这对刚满11岁的修来说,不意外是一种巨大的鼓舞。但大东可不这么认为,在他见到修的真人以后,就已经将修当成自己的弟弟,划入了自己的保护范围内,于是他决定滥用私权一次。

一声不吭地将信息全部粉碎删除。

“我已经成年了,不是小孩子,为什么还不能谈恋爱!”在即将结束的五强早餐会议上,修生气地一口喝光的牛奶,然后大力地将杯子放回桌上。

“亲爱的,没人不让你谈恋爱”阿尔忒弥斯温柔地对待这只在发怒的小狮子,一边在给罪魁祸首大东递眼色,“那为什么至今还禁止我对恋爱信息的浏览,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们在背后悄悄干的”,“嗯,亲爱的,那是对你的保护,毕竟这些信息可有点像泛滥的洪水”阿尔忒弥斯发现对面的大东脸色毫无变化,甚至想置身事外,“那你说对不对,大东”她坐不住了,这锅她可不背。

“修,你还不懂得如何跟女孩子去相处,你该先学会这些,然后,嗯,才能进行下一步”大东硬着头皮编了一段看似很有道理的话。“是吗?我不是天天和阿尔忒弥斯还有艾奇交流吗?”“那不一样,阿尔忒弥斯有男朋友,艾奇,嗯,她不属于你该相处的女孩子范围内”

“等等,大东你这是什么意思”艾奇发出不满的声音,吃个早餐都能受到伤害。

“我的意思是,你已经属于兄弟了,所以就不是修的相处范围”大东冒着冷汗在打圆场,艾奇勉强接受这个理由,但还是觉着哪里不对。

“那难不成,大东你教我吗”这次真的是骑虎难下了,大东看了在场的所有人一眼,艾奇在为第一次网友见面做着准备,帕西法尔在和自家女友甜甜蜜蜜地商量着周二活动,看着不靠谱的队友,无奈地叹了叹气“那我来教你好了”。

周四

关闭了绿洲的日子更适合教学活动。

“首先,对女孩子说话要温柔,不能太粗鲁,比如她要是表现出不开心的情绪,你就要温柔地回应她,安慰她”

“你不开心吗”修语气正常地回答,“不不不,你该温柔一点”“请你能把不开心的事和我说说吗,说出来我希望能为你分担一点”对方放低了平时的声线,露出了温柔的微笑,令人觉得很安心。

修入了迷,对着大东的笑容。

“然后这时候你就应该去哄哄她,给她买些她喜欢的小礼物,或者带她去看她喜欢的电影,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判断对方的话语外的意思”

“这是什么意思,难道她会说假话吗”修感觉对女生这种生物更加迷惘,“女生总会口不对心,她说没关系,不是真的没关系,她说不生气,就不是真的不生气”大东看着陷入纠结的修,摸了摸他的软毛,“或许这听起来确实有点难理解,你记得不要忽略她的情绪就好了”

“千万不要问女生“我可以吻你吗”,她可能满怀期待,但是也有可能因为害羞拒绝你的要求,大家都尴尬。如果你想吻她,那么在气氛暧昧的私人空间,直视她的眼睛,她不闪躲,你就可以吻上去”“适当的关心是最好的联系,悄悄地让她适应有你的生活”

修听到这些脑袋都大了,但是看着喋喋不休的大东,却又不想打断他,莫名觉得谈恋爱真麻烦,为什么那些女孩不能像大东一样的理解他。

最后为了让修能真实地接触女孩,大东决定让阿尔忒弥斯带他去一个线下活动。

大东细心地为修挑好适合出席活动的衣服,提前安排好了所有的一切,一丝不苟的样子比对自己的事情还认真,然后带着微笑看着阿尔忒弥斯带他出门。

他记得出门前和阿尔忒弥斯的对话,“你就这么舍得把人打扮得漂漂亮亮,然后拱手送给出去啊,这可真对不起你这几年做的一切,你该让他知道你喜欢他,他现在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他有自己的想法”

“可是我不舍得让他连选择的机会都没有,那样对他不公平”

半小时以后

修看着现场一片欢腾,但他却宁愿坐在别人看不到暗处,“怎么了,不去结识女孩子吗,大东可是教了你那么多,不去试一试吗”阿尔忒弥斯看着在发呆的修。

修好像醍醐灌顶一样,抛下了在场的阿尔忒弥斯,疯一样地跑了出去“我先回去了”

“你怎么那么快回来了,阿尔忒弥斯呢”大东奇怪地看着跑得气喘吁吁的修,修明显看见了大东眼里不一样的亮光,那种只有看见他时才会有的亮光。

“你根本就不想我去活动,你根本就不想我去认识别的女孩,对不对”修逼问大东,大东可是一个感情不外露的武士啊,他怎么会告诉修他的感情呢,“哪有”“你刚刚看我出门的时候根本就是假笑,你说过,说不难过就不是不难过,好吧,那我现在就该哄一下你了”,修直直看着武士的眼睛,然后不顾一切地吻了上去,对方没有反抗,成功了。

“那么武士,我是不是可以出师了”

“作为你成功教学的奖励,你即将收到一个忍者男朋友,不能拒绝”

评论(13)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