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音

更新速度全靠脑洞,写过的cp都是墙头

 贺祁。雨伞梗结尾。[太久没写成了小学生春游作文,没有文笔可言。

贺天想念祁放了。他想把祁放抱在怀里。他想亲祁放。他想。
  当所有对祁放的思念想念欲念都聚在一起,于是他只能去找祁放。
  
  他打开门的时候,整个房子都是安静得不像话。清晰的脚步声混着一点点窸窸窣窣的被子声音,他打开了主卧室的门,看见祁放正躺在床上难受地蜷缩成一团。他翻箱倒柜地找胃药,“你,出,去”祁放疼得迷糊中看见了贺天,咬着牙硬是要他出去。
  贺天没有理他矫情,也不说话,继续找。倒好水找好药,把药送到祁放嘴边,硬是死撑着不吃。贺天不喜欢这样。“乖,小金毛,吃了药就不疼了”放轻了声音和缓地哄着抱着,亲了亲祁放的额头。
  
  贺天趁着祁放睡觉的时候出门买好了小米粥,楼下阿姨热心拉着他介绍吃这个养胃那个对身体好“买给女朋友的吧,现在的小年轻对女朋友可真好啊”引得路过的女孩子都满是羡慕。
  
  祁放睡眼朦胧爬起来都已经快晚上了,发现自己的胃好了不少。刚走出房间,看见贺天坐在沙发上玩手机。
  
  “你怎么还不走,”“我说过, 如果你还把我当朋友,就别再来找我 ,那么,你走好不好”祁放说完后全身都不舒服,感觉每一根神经都在很夸张地疼痛。
  “我们本来就不是普通朋友,”贺天很轻松的口气,“难道我不是你的男朋友吗”趁祁放还失神,把人抱在怀里。“可是,你不是和谁什么的么”不开心地低着头“嗯?小金毛在怀疑我的诚实吗?”然后揉了揉祁放的头发,“不会的,我只有你,所以,不要怕。”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