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音

更新速度全靠脑洞,写过的cp都是墙头

美人只能卖身给我   完
小学生流水账。
饭桌上。
“妈呀,那个女人怎么在这里啊”郝眉当场整个人都是蒙逼的,内心无数匹草泥马奔过。“老三,老三,这是怎么回事”郝眉小心翼翼地走到了肖奈旁边悄悄耳语起来。跟在他们不远身后ko仍是一张看不出表情的脸,但附近的都不约而同地快速向前了几步或者慢了几步,形成一丈之内的低气压。
“人家是对方张总的秘书,怎么不能来”然后带着点高深莫测意味笑了笑。愚公他们也在旁边小声的说“这回和对方签下来,估计美人会被卖过去给他们秘书了”
“估计这顿可没什么胃口了”美人师兄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
对方秘书有种自带的北方豪放的气场,属于比较中性的那种,而且她特别喜欢郝眉的一张娃娃脸,软萌软萌的,还容易炸毛,一看就知道他特别好玩还好欺负,每次去致一都自来熟地找郝眉玩,搞得美人师兄每次看见她都是愁眉不展。
“哎呀,小美人也来啦,还穿了那么好看的西装”特自然地边说话边伸手捏起了郝眉的脸,“啧啧啧,最近可长胖点了啊,小脸都水嫩不少,看来致一管饭的还不错嘛,什么时候过去蹭两顿饭”一看看对方开始动起手来,ko也走了过去,拿开了郝眉脸上的手“你给我走远点”并且自带一种表示“我很生气”的语气说。
“诶呀,别吵,我跟你说,我现在可以一个有靠山的人了,所以你以后不能随意捏我的脸”还搭了搭ko的肩膀,笑得那叫一个不可一世。
这可不对劲,她瞬间就觉得这画风不对了。一开始吧,这个黑衣男就站在郝眉身后,眼睛里注视地都是郝眉,现在不断还护着郝眉,都差点没把“他是我的人”这几个字贴在郝眉脸上了。
“好啦好啦,以后也不捏,看你那小气样,那我和美人说句话总可以了吧,绝对不动手”郝眉看了眼ko,然后ko点了点头,他才走。
之后,ko就看见郝眉的脸越来越红,变成了番茄红,又有点害羞,最后郝眉整个人都怔住了。ko一直都在远处看着他们谈笑风生的样子,有点不开心,他又觉得郝眉和别人的距离太近了,好像更加不开心了。
饭后。
“美人要我送你回去吗,反正我要去旁边的商店,顺路”对方秘书发出了诚挚邀请。肖奈说了句“他有家属在等他”然后带着愚公他们先走了,“走了”ko脸上表情更加冷漠,边说边转身看都没看郝眉。“那我先走了”对方秘书带着了然的微笑开车走了。剩下一脸蒙逼在原地的郝眉,“哎,那什么,ko,你慢点,我追不上了”。
回家。
“今晚好累啊,我要快点回房间洗澡……嗯……”郝眉没来得及反应就整个人被摁在了墙上,粗暴,热烈,不同于往常的温柔。灵活柔软的舌相互缠绕,互相都沉溺在对方的呼吸中,郝眉今天工作了一天体力稍微坚持不住,靠着墙壁向下滑,ko走近一步抱住他的腰,支撑着他,没有继续吻下去,把他的头按在自己的肩膀上。“不许别人靠你太近,就算是对方公司也不行,致一也不用你卖身”被亲得头晕目眩的郝眉才明白ko今晚为什么会狂化。“哼,你才卖身,现在可是我包养你,还有分明就是你吃醋了”“嗯”

对方秘书属于助攻???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