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音

更新速度全靠脑洞,写过的cp都是墙头

香芋 如何吃定你~完


小学生流水账

 “哟,回来啦”猴子刚和对方张总打完电话的时候,就看见了回来的于半珊。
  “嗯”于半珊随便应了句然后就瘫在了椅子上,看起来整个人都不太好。“诶,对了,小甄总还好吧”“他怎么不好了,该吃吃该喝喝”于半珊合着眼继续瘫在椅子上,心里想着不好还能那么勤快一晚上换一套西装,连房卡都给丢了,搞得自己今天被关在房间里。
  “我说你还有没有点良心了,人家昨晚为了护着你,把手都给弄伤”猴子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他,他没和我说,什么时候的事”于半珊这次没再继续瘫着了。
  “你觉得他和你说啥,难道他能和你说自己不仅被弄伤了,还被你吐了一身,要说真的,是我的话,早就把你扔街边了,哪那么好心还把你送去酒店”猴子在心里默默给小甄总点了一根蜡,拍了拍于半珊的肩膀,然后拿着文件走了。
  怪不得昨晚把衣服给换了,那他怎么不告诉自己呢,想想他这人吧,有时候是挺死皮赖脸地,但有时候对自己还是很不错的。于半珊有点懊恼今天他对甄少祥的态度,要是自己是甄少祥的话好像是挺委屈的。
  
  全公司的人都觉得今天的小甄总心情那是一个忽上忽下的,早上吧,还一副阎王爷的表情,下午变成全身散发着粉红色泡泡的青春期恋爱小男生。
  然而这个恋爱的小男生已经在致一门口幸福地冒着泡泡了。
  “老三,我今天想早点走,你看……”
  “嗯,那你今天就先回去休息”肖奈看了一眼于半珊的手机,点了点头。
  “真的吗?”于半珊一脸的不敢相信,这还是肖扒皮本人吗,被谁给上身了吧。
  “那你不走,还是想留下来加班”
  “那啥,再见,大家明天见”于半珊马不停蹄地奔向了门口……
  “老三不对啊,今天那么早就放他走”郝眉有点不解,肖奈看了看他身边帮他装水的ko,留下一话就回办公室了,“这是父爱。”
  饭店。
  “半珊,今天怎么想起吃药膳了啊”小甄总是二丈摸不着头脑,“把手给我”于半珊可一点也没犹豫就直奔主题,“啊”小甄总脑子有点转不弯来“又没什么好看的”
  “你也知道没什么好看的就给我看看呗,又不少你一块肉”于半珊懒得和他废话,语气有点强硬“自己把伤的那只手拿出来,不然我以后就不管你了”
  小甄总偷偷瞄了一眼半珊的脸色,还是乖乖地把手伸过去,把衣袖折起来,手臂上很明显地一大块淤青,让人看着就觉得疼,“你说你是不是傻”于半珊皱着眉,“不疼,真的不疼,又没流血,都是小伤”小甄总一脸“再撞一次也不疼,保护媳妇很光荣”的表情。
  于半珊看着他笑得样子,莫名觉得心脏里的某一角被戳了一下,这次是真的心疼了。
  甄少祥,你这样子真的很犯规啊,你知道吗。
  
  半珊家里。
  “疼疼疼疼,半珊~半珊~别那么大力行么”小甄总的脸都皱成了包子样,“谁刚刚给我逞英雄说不疼的啊,我已经很轻手了”于半珊和他面对面坐,低着头帮他搓药酒。
  有淡淡的灯光照在于半珊身上,好像被阳光温柔地包围着,甄少祥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他忙活,轻轻地笑了起来。他曾经的那些女朋友都不会这样子帮他涂药酒,而就连他的亲人也不曾有那么亲密的关怀,也许就是这样,自己才喜欢上眼前的这个人。
  “半珊,半珊”“干嘛,有事就说”“我们在一起,好不好”甄少祥看见他愣了一下,心里也知道还是会被拒绝,但还是会忍不住地去问。
  于半珊看见甄少祥神色突然间暗了下去,其实他也知道,甄少祥做了那么多都是因为喜欢,但因为自己一直别扭着,所以每次都会是拒绝,但这次,又好像不一样了,也许是量达到一定程度产生了质的变化,“好,我答应你”
  “……”甄少祥呼吸都快停止了。
  玛德,空气怎么又安静了。
  “你没听见就算了”“半珊,半珊,你答应了,你真的答应了”甄少祥眼睛里都快放光了,“嗯”于半珊看着甄少祥兴奋的样子就像是一只大金毛看见了飞盘一样,他突然之间不纠结了,人生嘛,怎么舒服就怎么过。
  
  
  絮絮叨叨:这两天我伦和我彬轮着过生日,简直不能更好了,一直就拖着,今天终于哭着码完了qwq,可是我还有一大堆脑洞想继续写,但是高三狗没时间啊:)
        还有,别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ʘᴗʘ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