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音

更新速度全靠脑洞,写过的cp都是墙头

日常

周末的时候ko和郝眉带着一木去超市选购日常用品。
  ko走到一半的时候发现自己忘了买盐,想着折回去买,但是周末超市人太多,便想让他们在原地等着,不要乱走。ko在转身之前嘱咐了好几遍,郝眉一副不服气的样子说“知道啦,在这里等你嘛,我又不是小孩子怎么会走丢,ko你太小看我了”就是这个样子,ko总是觉得会出什么事,想着还是一起去好了,郝眉连说不用,推着ko去买盐,ko没办法,还是想着快去快回好了。看见ko走远了,郝眉蹲下去对一木说“儿砸,记得不要乱走哦,乖乖在这里等着”一木乖巧地点点头,于是郝眉便拿出手机继续玩今早被ko打断的游戏,这个游戏前几天被微微安利,郝眉都上瘾了,时时刻刻都不忘记。
  ko没过五分钟就回来了,看见郝眉在玩手机,但是却没看见一木。“一木呢”ko问郝眉,郝眉这时候蒙圈了,刚刚人还在自己身边怎么就不见了。ko皱着眉,他就知道不能把郝眉和一木放在一起。夫夫二人在超市里转了好几都没看见一木的身影,急得郝眉眼睛都红了,ko想着去咨询台那里广播找人。
  “爸爸”一木看见了ko,喊了一声,ko扭过头,看见了于半珊带着一木在买些小玩意,郝眉也看了过去,跑到一木跟前抱他起,对于半珊说“愚公可不带你这样拐带人口的”“谁拐带人口,你儿子可以问过你才过来找我们的”愚公看着也是一脸懵逼,“对啊,一木说问过你,才过来找我们”甄少祥时时刻刻都不忘护着自己媳妇。
  “爹地,我刚才看见半珊叔叔的时候,问过你了,可能是你玩手机太入迷了”一木歪着头看郝眉,郝眉才想起来刚刚一木好像和他说过啥的,但是他好像没听见……
  郝眉突然觉得自己背后凉飕飕的,有种不太好的预感。“那我们先走了”ko对着于半珊和甄少祥点了点头,拉走了自家两个。
  “哈哈哈哈哈,你有没有看见ko的脸,都快黑过包青天了,郝眉今晚惨了”于半珊对着甄少祥说,忍不住笑了起来。“好啦,走吧,再不走赶不上看你想了很久的电影啦”“谁说我想看了,还不都是你买了电影票,不看就浪费了”“是是是,我的错,再说电影就真的开场了”甄少祥牵起于半珊的手走向了超市出口。
  
  晚上
   “爸爸,爹地晚安”一木睡前都习惯亲亲爹地的脸,然后就静静地入睡了。
  另一个房间,是停不下来断断续续的求饶声。
  
  

        愧对群众,我真的写不出了,大家自己yy吧:)

评论(1)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