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音

更新速度全靠脑洞,写过的cp都是墙头

rps

突然想写温温先喜欢上的故事,互相暗恋不开口,最后靠梦境解开互相喜欢的秘密,但还是错世纪。献给 @十日谈 

写得超级辣鸡qwq

配合BGM《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我所以为的历尽人生一切,早已耗尽我对感情的憧憬】

他又梦见了森崎温。27岁的模样,身穿着电影中的武士服。

"很感谢导演给我这次机会,没有他我可能都不会有机会认识你,真希望能这样子一直下去"那是他从来没有听过的话,森崎温会夸他,会照顾他,但是不会说出这种过于表露自己情感的语句。所以他才会确定这是梦境。但很真实,好像他真真切切地能听见。

可梦里的人一直不肯转过身来,只留有一个背影。

他在想,森崎温为什么不敢见他。

 

该从什么时候谈起,大概是各奔东西的时候。他和森崎温即将搭上不同的飞机,飞往不同的国度,继续着从前的生活。他明白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分别的修饰词永远都是伤感,那种不快乐就像是烟花散落以后的无尽黑暗,那是极度快乐的副作用。

 

离别之后,他就发现身体里的因子开始不安分地躁动。他强制自己回到从前的轨迹,思念是有的,不然怎么会每天都守在社交软件里等着对方更新消息。他能做的仅仅只有这件事。

只是后面开始泛滥成灾,那才是他预想不到的。

 

他们之间的距离早就不是伸一伸手就能触碰到对方,而是接近一万公里,甚至跨越一个大洋。

 

又是好几年的空白期,忙着数不清的学业,偶尔几次的拍摄活动。不经意的一次外拍活动,他在当地的信息一览里发现了森崎温团队的演唱会。经纪人被缠着没办法,拿到了场票。他混到粉丝群里,只有在这时候,他才不会害怕开口说出森崎温的名字会被人误解,他怀着和粉丝一样的情绪,但又夹杂着超过那份情绪的爱恋。

 

在那天晚上,他梦见了森崎温,他听见了那句话。理不清的,无法说出口的情绪,再次翻涌出来。

 

他仔仔细细地,敲开这句话里的每一个字,幡然醒悟。但是这一切都太迟。力是相互的,这是一个定理,但放在爱情里不适用。不然哪有那么多遗憾。只有懊恼地悔悟要是再早一点明白就好了。人总是需要后悔药和时光机。

 

他在想,那时候的森崎温大概是带着很难过的情绪搭上了飞机。怪不得,梦里的人只有背影,大概是失望透了。他当时还满怀笑容地和对方互道平安,还有最后一次的拥抱。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