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音

更新速度全靠脑洞,写过的cp都是墙头


美人只能卖身给我1
小学生流水账。
“太好了,今天终于能把合同给签下来了”郝眉伸了个懒腰然后整个人都趴在办公桌上,但眼睛却盯着在大神办公室里的ko。
“微微师妹啊,你说老三怎么还不把ko给放出来啊,这样压榨劳动力可是违法的啊”“美人师兄,你别忘了大神也是被压榨的那个”微微安静地撇了一眼郝眉,“……那什么,老三都超凡入圣了能和我们这些凡人一样吗,不过都怪那个该死的合同,这次一定要好好吃一顿不然对不起我损耗的脑细胞了”
庆功宴。
“今天这顿庆功宴是对方公司邀请我们参加的,所以,”“等等你们的吃相给我收敛一下”肖奈看了郝眉一眼,然后走进了酒店 。
“喂,老三你那是什么眼神啊,凭什么就看我一个人啊,这不是还有愚公他们呢”美人师兄恶狠狠地看了一眼肖奈的背影,“美人啊,你那吃货属性就连ko都看出来了,更何况我们啊”愚公看着他一脸不开窍的样子发出了感叹“孺子不可教也”
“ko,你看他们,我平时不就多吃了一点点嘛”美人师兄撅着嘴表示不满,“嗯,今晚回去给你做宵夜”ko一如既往地看着他的生气时可爱的小表情,然后像安慰一样摸了摸他的头发,软软的。“那我想吃酒酿小圆子,一颗也不留给他们”“好”

预告
美人师兄被调戏,ko很生气。

评论(3)

热度(62)